27 July 2010

近况。。


我终于把我的指甲都剪完了。。就好像catherine所说的那样。。不用紧会生回的。。虽然很心疼不过算了。。

嗯。。让它重新来过吧。。很 多事都一样。。把它归零重新开始吧。。

昨晚睡不着的我把手机的信息箱打开了。。

才发现原来我的信息已快达3千封了。。

有些曾经很重要的东西。。已变得不再有意义了。。

多想把它们给删除。。甚至从记忆里删除。。可以吗?

今天突然得知assignment要提早交。。shit!!!!!!!

惨了啦。。我还要回关丹的叻。。

在那之前一定要把其中一份给赶完。。。不然玩都没有心情了。。

不过最近的我们都已经在努力做着assignment了。。

努力努力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还是不习惯。。不习惯那样的上课方式。。

还有好想把以前的刘美琪给找回来。。找回积极的那个我。。

醒咯。。刘美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