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10

新的生活



终于告别了我那漫长的假期了。。整整7个月。。回首看看我也做了好多的东西。。NS,教补习,吃喝玩乐看戏等等。。是时候要读书了。。告别了我的好友们来到了kota damansara,PJ的segi university college..重新适应一个陌生的环境。。真的真的好陌生。。没有熟悉的家,街道,食物和朋友。。因为是short sem的关系所以只拿2科那就是malaysian studies和moral。。重新上回以前那乏味的sejarah。。一星期只上3天课其他4天都没上课。。偶尔和朋友到shopping centre走走逛逛拍拍照。。


身平第一次在cafe待上5个小时。。从天亮待到天黑。。我的生活就只有上课电脑和到泳池玩水。。从来没有那样的我真的闷到快要发慌发癫了。。




有时很想找人说话的时候才发现身边没有人可以给我倾诉。。累了没有人给我靠。。感觉很孤单。。好想念朋友们他们的吵声和笑声。。好想好想我的家人和家里那温暖的床。。在这嘴边都会挂着关丹这两个字。。




迟点的我会变到怎样我真的不懂。。

2 comments:

  1. dun play too much very easy bo lui xD and ur blog address very gao xiu xD triple 1119 mcm the english test xD

    ReplyDelete
  2. aduh..dun thk is english test mah..thk my birthday 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