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10

关丹。。我回来了



终于回到家了。。

回到家的感觉好幸福。。真的。。

我体贴的妈咪已帮我把被单和房间都整理好。。吃着她煮的饭真的好幸福。。

昨晚躺了一下后便与sonia他们出去。。

来到了我好想念的海边吃西米露。。





本来要看半夜场的。。不过因为错过了时间的关系没看成。。到了station 1喝茶。。蛮不错的那里。。^^

今天下午打算去看eclipse。。可是没有票了。。好失望。。最后回到关丹都是看不到。。不过也看了一套不错的卡通片。。Despicable me..真的好可爱。。也蛮有意思的。。过后去喝茶。。之后。。我雨斌伟隆去吃晚餐。。第一次和朋友到外面叫菜吃饭。。感觉也不错。。谢谢你们的晚餐啦。。








Theng..sonia..yee pin..wei loong..ah gan..朋友们。。有你们真好。。谢谢你们这2天抽空陪我哦。。 <3 ya..

一直找东西做塞满我的时间。。让我自己不再去想你。。

你也是吧。。

明天就要回去了。。又是要离开家的时候了。。

保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