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10

yeah!!!考完试了



终于。。我考完试了。。在college里的第一个考试。。

第一个sem就真的结束了。。

首先。。我要对malaysian studies和moral studies说声bye bye。。哈哈。。

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难啦。。或者只是因为太久没有考试而产生的恐惧吧。。

不会不pass不过不知有没有可能会拿A。。但愿如此吧。。

不过今天真的很不爽咯。。

因为在考场名单内没有我的名字。。shit。。害我紧张了一下。。

原来是漏了我course的。。真是balia的咯。。

当大家都开始作答时我就站在那里傻傻的等。。不过。。让我认识了一个同科的女生。。

终于找到个伴了。。蛮开心的。。

最后。。我们被安排到课室考。。整个课室里就只有7个人。。

不过最后都算得上顺利啦。。

考完试。。就是我们疯狂的时候啦。。哈哈哈。。

去了One U吃午餐。。本来打算看戏的。。不过大家都意见不合。。就泡汤了啦。。

就只是走走逛逛。。买了朋友的生日礼物和晚餐就搭巴士回家啦。。

等巴士等得好苦哦。。在路边看到了一辆车。。车内是个很熟悉的脸孔。。他也用了熟悉的眼神望着我且对了我笑。。我当然也以笑容回之。。不过想了好久。。还是不知道他是谁。。哈哈。。算啦。。有缘再见吧。。

刚才。。我做了一个很重大的决定。。真的。。我下了决心。。

后悔???我对我所做的决定都不会。。希望它不会出现在我的字典里。。



Malaysian Studies的考场。。很空吧?当天真的好多人没来。。也很多早走了。。



Docket




Bye bye啦。。我的课本和note。。嘻嘻。。


Sin yee n me


Sin yee Cincin n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