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10

bye and hello




再见了。。我的长发。。

今天。。我把我的长发给剪短了。。

一把剪刀不是一堆废话。。是干干脆脆的把它给剪了。。

看着被剪下的头发。。

就好象我对你的感情。。像狠下心的那一刀。。彻彻底底地剪断了。。

对。。没错。。从此以后不会再留恋和乱想什么。。

是的。。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剪头发是我心情不好做的事。。

不过这次。。

我只是想换个新发型。。

换个好心情。。

忘掉伤心的事情。。

重新待发。。

全新的我。。加油。。



Before





After v styling lah..
















太无聊的我们在学校拍照。。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