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11

纯粹很闲!!!

最近的我很空闲~~

很讨厌太空闲的日子。。会让我无所事事。。想很多无谓的东西。。

总是那样。。空闲就太空闲。。当忙起来的时候。。就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难道就不能平衡下吗???

事情往往就是那样。。永远达不了。。所谓的平衡。。

当你越在意越期望。。结果总是事与愿违~~不是吗?

所以啊。。不是说我很负面。。只是有时会有点灰而已~~

很多事情都很脆弱。。爱情友谊都不例外。。

是有感而发吗?也不是啦是身边的实例看得太多啦。。

爱情游戏并不是人人都玩得起。。因为伤不起。。

友情呢?我依然坚信==>>当你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虽然有人说这样的想法很笨。。但我相信它依然存在的~~

我很爱我的朋友们~~因为当我无助的时候你们都会在。。谢谢你们~~=)

只是很想抒发一下所以写了以上的东西。。至少有这么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让自己写写无聊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