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10

My lucky key chain




四叶草代表着幸运。。

它(四叶草锁匙圈)。。一直是我的幸运物。。

也一直是我很珍惜的一份礼物。。

记得它是我form 3时的圣诞礼物。。

记得他对我说过。。

它会带给我幸运和幸福。。

从那时开始我都一直把它带在身边。。直到现在依然如此。。

它陪伴我度过了许多的风雨。。伤心低落。。

那天被朋友不小心摔在地上时真的有心疼的感觉。。

我会一直把它带在身旁。。希望它会一直眷顾着我。。

它也会让我想起你。。谢谢你。。

希望也会眷顾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