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12

To : Mami and Daddy


我的妈妈,是一位很开通很跟得上潮流的妈咪

她得空时总会常常约我去逛街,看电影还有去喝茶。

 因为我的关系,她一样的爱上周杰伦,每一年总会买甚至去预购他的专辑送我当作生日礼物。

渐渐的,我们都长大了,我知道她很欣慰因为哥哥们都很听话~

她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接到孩子们在外打回家的电话还有看到我们回家的那一刻。

在外读书的我总是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在家偶尔会发小姐脾气的我让你受气了,对不起。

任性的我让你烦恼了,对不起。

谢谢你,就算我做什么决定你总是会支持我,无论爸爸还是哥哥们反对。

我的阿爸,看起来很严肃话也很少。

但是我知道他一直都是很关心我的,每次总是因为我会碎碎念妈咪。

会因为我迟回家而睡不着,我都知道。

对不起,你任性的女儿让你担心很多。

我不在像以前那样会囔着你要你背我,可是在你心里我永远都是那长不大的宝贝小女儿。

就算你们没说什么我知道你们很爱我,我也很爱你们。

无论发生什么事,家里永远是最温暖最好的避风港。

真的辛苦你们了,虽然只是一个小康之家,但是因为有你们,才有我,也因为你们我很幸福。

知足,才能常乐!:))

爸妈,双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