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1

14.02.2011


终于我updated blog了..

在今天拿了我的成绩。。

我的心情就只能用以下这表达。。WTF WTF WTF!!!!!!!

2.98..WTF..presentation skill和electronic pre press 真的是累事的家伙。。就0.02分就不能给我吗?



在这个情人节真的有够衰的。。电话坏了吊饰断了朋友哭了assignment又要重做。。应该只差走路没跌楼梯吧?

朋友告诉我。。当一个人衰到极点时就会反弹好事就会来???

是吗???我也希望。。

终于这天过去了。。希望一切会更好啦。。

虽然我的情人节不快乐。。但我依然希望你们的可以过得很快乐很甜蜜。。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